停在山牙子上

【严江】腰身

江停的衣柜里有很多衣服,拖严峫的福,整天觉得自己媳妇身高腿长皮肤白身材比例嘎嘎棒,就应该各式各样的衣服都尝试。但其实最多的还是衬衫,一方面江停性格使然,一方面工作原因。



每年到了春秋天,就是建宁警院的学生大饱眼福的时候,因为这个时候他们的江老师一周七天五天穿衬衫,还经常不重样。而江老师呢又身高腿长,整个一个衣服架子,把衬衫穿的淘宝卖家秀一样,且穿出一种看上去就很贵气是我高攀不起的气质,虽然江老师的衬衫确实大多是我高攀不起的😭



到了今年深秋的某一天,江老师又穿起了他的帅气衬衫,而今天大饱眼福的不仅有他带的班的学生,还有一个老师托他带课的一个大一新生班。在他们班上课之前,班级群里就已经议论开了锅,“江老师?就是那个江老师吗?!”“是我想的那个江老师吗?”“真好奇他到底长啥样啊这么受欢迎”就在这时,万众瞩目的江老师踏进教室,在众人的目光中缓缓脱了外衣,所有人看到他的第一眼愣住😮,第二眼看到他脱掉外衣后,衬衣西裤身高腿长,又倒吸一口凉气暗暗感慨卧槽。



江停就在这时候开口说出第一句话,“抱歉啊同学们,这节课你们老师有事,托我来给你们带一节,刚才有点事情来晚了一会,现在咱们开始上课。”下面的同学们对他的第三个印象是,这个声音!😍😍一整节课下来,同学们又对江老师有了第四个印象,是谁!还没沦陷在江老师的西装裤下!!讲课思路清晰不疾不徐,长得这么帅!身材这么好!这个比例!这个腰身!!



江停下课后走出教室,正当有激情学生追出去想一表爱意的时候,看到走廊尽头的楼梯上来一个男人,贼拉帅气,除去他一边像花孔雀开屏一样走过来一边冲着这边大喊:媳妇!的话。激情学生看了看这条走廊,很不巧,除了江老师,那个男人,和自己外,空无一人。那么很显然这声媳妇是对江老师的爱称。学生爱意的萌芽被扼杀在摇篮中😔。



更加致命一击的是,男人走到江老师身边,对着江老师那是一阵的嘘寒问暖,还把手搭在了刚才还被众人眼羡的腰段上,江老师还在回复他,不累,你今晚想吃什么?那个男人好像还回头瞟了他一眼!!



激情学生:……我的心像漠河的水一样冰冷😭

评论(197)

热度(26729)

  1. 共8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